坪山“全民健身月”激发体育发展新动力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布日期:2017-11-20 08:48
分享:

今年全民健身月,坪山区体育活动异彩纷呈,充分彰显了坪山行政区元年的新气象、新风采。

坪山区首届三人篮球比赛现场。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长跑日活动、2017年全国“篮校杯”U17男子篮球赛、坪山区第一届全民乒乓球赛、坪山区首届三人篮球赛……今年全民健身月,坪山区体育活动异彩纷呈,同时创下坪山诸多历史之最。如长跑日活动有54支队伍共1500余人参加,参加活动队伍数与人数均为历年之最。充分彰显了坪山行政区元年的新气象、新风采,展现了坪山市民的蓬勃朝气与澎湃活力。

今年以来,坪山区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大力推进公共体育事业发展,积极补齐体育设施短板,并以“全民健身月”等时间节点为抓手,开展一系列群众喜闻乐见内容丰富的活动,营造良好的全民健身氛围,激发体育发展新动力。如今,全民健身在坪山已成新风尚,更是通过活动激发人们的新活力,以更昂扬的精神风貌投入到深圳东部中心建设中。

当前,坪山区正在按照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要求,改革创新,进一步推动体育事业发展,以更好地满足辖区群众文化体育需要,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