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

坪山新闻周报:打造深圳科技创新新高地

来源:坪山新闻周报 发布日期:2017-11-17 15:17 坪山新闻网

创新,是这个时代发展的最强音。对于坪山这个最年轻的行政区来说,创新更是未来发展的主动力。

“西有南山高新区、东有坪山高新区”,这是深圳市赋予坪山创新发展的新舞台。规划51.6平方公里的坪山高新区,已然成为坪山创新发展的核心区。市委六届七次全会上,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明确提出要“高标准推进坪山高新区筹划建设”,要求努力将规划面积达51.6平方公里的坪山高新区,打造成一个“科技+产业”升级版的高科技园区,着力加速高端科技创新资源要素集中集聚,加强科技产业创新人才引进和培养,积极营造良好科技产业创新创业发展环境和氛围,大力推进国际科技创新合作和区域协同发展合作,更好支撑坪山区加快形成“后发优势明显的科技、产业创新引领区”和“集群优势凸显的新兴产业核心区”,打造包括三大千亿级产业集群,为深圳市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城市和国际科技、产业创新中心提供重要支撑,以科技创新推动深圳“东进战略”东部中心建设。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