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

坪山区40余家企业组团亮相高交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11-16 16:36 坪山新闻网

副市长艾学峰视察第十九届高交会坪山区展馆

深圳新闻网11月16日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吴亚玲)11月16日,第十九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开幕,坪山区组织辖区40余家高新技术企业集体参加高交会,参展项目主要涉及新能源汽车、生物医药、新一代信息技术、3D打印、太赫兹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副市长艾学峰视察第十九届高交会坪山区展馆,并详细了解坪山区参展高新技术企业技术研究成果。

当天上午,副市长艾学峰视察第十九届高交会坪山区展馆,详细了解坪山区新引进的美国创业团队最新开发的光谱分析仪,该团队5名博士来自麻省理工、美国热电公司等著名高校和企业,产品将打破国际封锁,广泛应用于安检、环保、食品安全等领域。

第十九届高交会坪山区展位

据了解,坪山区展位位于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E25号展位,吸引了3D打印制造业创新中心、奥普太赫兹研究院、万乐药业、华因康、海格德生物、和顺堂、信立泰等企业和研发机构参加展示,参展项目主要涉及3D打印、太赫兹、生物医药等战略新兴产业。

深圳市3D打印制造业创新中心是以3D打印产业为核心的技术研究、成果转化、知识产权交易、产业孵化的全产业链创新中心。奥谱太赫兹研究院主要研究方向为高性能、高可靠性的太赫兹源以及相关衍生产品的研发,该研究院同时将积极承担国家科研任务,推进国内科技发展高频高功率器件发展,同时还将开展高频5G通信芯片的研发。

在深圳会展中心7号馆,坪山区的新能源电池及新能源产品等高科技产品和技术亮相,其中世界独创的液相法制备高质量单层石墨烯技术,一直是备受关注的技术之一。

11月17日,坪山区还将举办第一届三湾双创论坛暨2017中国创业服务高峰分论坛、鼎铉商用密码测评技术(深圳)有限公司挂牌仪式系列活动。

编辑:杨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