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

深圳市坪山区生物企业孵化器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16 13:14 坪山新闻网

深圳市坪山区生物企业孵化器

联系单位:坪山区产业园区服务中心

联系方式:28339215,28339258

园区简介

坪山区生物企业孵化器是坪山区政府为打造国际知名、环境优美,产城园一体、珠三角一流的生物医药产业园区,扶持生物医药创业型企业而设立的专业孵化器,是坪山创新创业体系的组成部分,旨在为构筑和完善坪山生物医药产业链提供支撑和配套,成为坪山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的项目源、成果源、人才源等创新源泉。

孵化器位于坪山区金牛西路16号坪山区留学生创新产业园内,地处坪山中心区的核心区,17500平方米的科研、实验、办公场地已建成并投入使用。专门为小型、初创型的生物工程、基因工程和医药及其相关产业的创业型企业“量身定做”,地理位置优越,周边环境优美,配套设施完善,是坪山为生物医药创业型企业量身打造的理想场所。

园区由坪山区政府主导建设,主要承担生物医药创业型企业成长前期的孵育功能,以优惠价格为入园企业提供孵化场地,并针对处于创业期、成长前期企业的特点,提供各类孵化服务,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帮助企业实现技术项目商品化与产业化。

根据市委、市政府要求,孵化器已定位为坪山引进、培养生物医药创业型企业的重要载体,是实现科技成果转化的重要基地,是海内外生物医药人才施展才华的创业舞台。

入驻孵化器的代表性企业有深圳市华力康生物医药有限公司、深圳市三色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壹生科(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佳森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深圳市美吉康丽科技有限公司等。

项目入园条件

一、符合国家战略新兴产业的发展导向,符合深圳市高新技术产业导向,符合国家节能减排标准;

二、项目(产品),知识产权界定清晰,无纠纷;

三、具有法人资格实体。运行主体产权清晰,注册资金一般不超过1000万元人民币,注册时间不超过24个月;

四、企业团队具有开拓创新精神,对技术、市场、经营和管理有一定驾驭能力。留学生和大学生企业的团队主要管理者或技术带头人,由其人担任;

五、资金状况良好。

入园流程

一、初步洽谈

有意向入园的项目及团队,可通过面谈、电话、网上等形式向深圳市坪山区产业园区服务中心咨询园区相关情况。

二、入园申请材料

申请者填写相关申请材料,通过电邮、邮寄、当面递交等形式报送至深圳市坪山区产业园区服务中心。

申请资料清单:

1、《深圳市坪山区生物医药孵化器入园申请表》;

2、《申请入园企业(项目)评估表》;

3、《股东身份承诺书》;

4、《知识产权承诺书》(暂无知识产权证明材料的申请者须递交);

6、《项目负责人简历》;

7、其它可以证明项目技术、市场等的证明材料;

8、已注册的申请企业还需提供:《企业章程》、营业执照、工商信息查询单、上年度财务报表。

三、项目初审(项目初步评估)

深圳市坪山区产业园区服务中心根据项目(企业)的申请材料提出初步评估意见,报分管领导审核。初审合格者,深圳市坪山区产业园区服务中心电话通知组织专家评审。

四、专家评审

初审合格者,由深圳市坪山区产业园区服务中心组织专家评审会,并出具《项目专家评审意见》。

五、项目核准

分管领导根据初审意见以及专家评审会意见,核准或拒绝申请。对于审核通过的项目由深圳市坪山区产业园区服务中心核发《项目核准通知书》。

六、办理入园手续

项目核准通过后,企业法人或委托代理人凭《项目核准通知书》与产业园区服务中心签定《合作备忘录》、《房屋租赁合同》、《物业管理公约》、《安全生产和防火工作责任书》,办理有关入园手续。

七、办理注册登记

入园手续完成后,项目(企业)办理工商、税务注册、登记或变更手续,孵化关系正式确立。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