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

未来照进现实,第十九届高交会十大人气科技今日揭秘

来源:高交会组委会 发布日期:2017-11-10 18:18 坪山新闻网

——深圳市副市长高自民揭晓高交会十大人气产品、八大特别人气产品

11月10日下午,第十九届高交会十大人气产品投票活动揭晓仪式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揭晓仪式由深圳市副市长高自民出席并揭晓结果,由深圳市经贸信委副主任高林主持,深圳市外宣办副主任宁平平、深圳市会展办主任李岚出席,共同见证第十九届高交会的高新科技优秀成果。

深圳市经贸信委副主任高林主持

  享有“中国科技第一展”美誉的高交会已成功举办十八年,以“聚焦创新驱动提升供给质量”为主题的第十九届高交会,将于11月16日至2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届时,来自全球各地近40个国家和地区的展商展团,将携近3万个高新科技项目及产品汇聚鹏城。

  作为中国高新技术领域对外开放的窗口,高交会密切关注国内外高新科技的发展动态,致力于挖掘和推广具有前瞻性、先进性的新产品。为此,第十九届高交会持续推出“十大人气产品投票活动”,向大众展示国内外各领域优秀高新科技成果,展现未来科技的新动态、新方向。活动历时近三个月,从本届高交会展品中征集了322个优秀项目,经由主办方、专家、媒体层层推选出60个入围产品,登上网络平台接受大众投票。经过激烈的人气比拼,活动互动量高达200万PV,产品投票总数超过486万,最终由高自民副市长出席揭晓仪式并按下投票截止键,诞生“十大人气产品”和 “八大特别人气产品”。

(高自民副市长为高交会揭晓“十大人气产品”)

编辑:刘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