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网络专栏> 新闻中心>

坪山区纪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08 16:39 坪山新闻网

10月30日,坪山区纪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省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区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区纪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气势磅礴,全面阐述了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光辉,为全党提供了行动指南和行动纲领。党的十九大对新时代党的建设提出了一系列新要求:一是对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作了新概括,二是提出了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的新目标,三是释放了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新信号,四是明确了构建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新要求,五是提出了一系列深化标本兼治的新论述。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