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

坪山三和空间入选国家众创备案项目

来源:深圳商报 发布日期:2017-11-07 07:45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潘咏)记者昨日从坪山区科创署获悉,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近日发布了“深圳市2017年国家众创空间备案项目公示”,坪山区三和空间入选国家众创备案项目。三和空间是坪山区首个入选深圳市国家众创空间备案的项目,实现了坪山区在深圳市国家众创空间备案项目“零”的突破。

据了解,三和空间2016年2月正式开业,主要为新材料、智能硬件及互联网方向的创业者服务,包括为入驻项目提供创业导师服务、创客成长营、投融资支持、中介资源对接、一体化环境等五大创新创业服务。从开业至今,三和空间入驻创客团队共产生14项专利,其中2项为发明专利。有4家企业获得数十万元种子轮投资,1家获得300万元天使轮投资,1家获得500万元Pre-A轮投资。

目前,除了三和空间,坪山区还拥有马峦创谷、AI众成空间等众创空间。“马峦创谷科技企业孵化器”是坪山区政府认定的首家民营科技创新载体,总建筑面积约4万平方米,2015年8月获得坪山区政府认定和授牌。园区内建设有众创空间——马峦创客汇、新能源产业加速器、环保产业加速器、智能装备产业加速器,并配套人才公寓、餐饮、运动场等设施。目前,园区入驻企业已达40多家,其中新能源企业18家,智能装备企业8家,生物企业4家。

AI众成空间专注人工智能领域,是坪山区首个获得深圳市科创委认证的创客空间。该空间专注于人工智能视觉识别细分市场。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