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网络专栏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区政协: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7-11-07 16:50 坪山新闻网

10月27日下午,坪山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主主持召开区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市委、区委有关会议精神,区政协副主席毕鲁民、秘书长杨辉填等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十九大报告关于人民政协的重要论述。与会成员深入交流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感想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坚决拥护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我们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陈主要求,区政协要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精心制定方案,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区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职工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把学习贯彻的动力转化为认真履行政协职能、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在打造深圳东部中心的征程中展现政协新作为。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