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网络专栏 媒体报道

十九大代表费英英到宝安区航城街道宣讲十九大精神

来源:深圳商报 发布日期:2017-11-07 15:24 坪山新闻网

11月3日上午,来自深圳宝安区的十九大基层党代表费英英在返回工作岗位后,开启赴街道和社区为基层干部群众宣讲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日程。费英英宣讲的第一站来到航城街道,分享她参加十九大的所见所闻所感,引导大家如何将十九大会议精神落到实处。她以个人体会,激励街道全体工作人员要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践行十九大精神。

费英英是宝安区福利中心保育部副部长,宝安区福利中心就位于航城街道辖区内。15年来,费英英在区福利中心细心照顾每一个孤残儿童。在15年的默默付出中,费英英也逐渐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获得了多项荣誉。

在宣讲会上,费英英用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等名词解读了十九大报告,同时也以一名基层党代表的身份,分享了自己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感受与心得。

“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航城街道开展了多种多样的学习活动。费英英同志讲述了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感后,又重新加深了我对十九大报告学习的认识。”航城街道团工委书记李瑶在听了费英英的宣讲后,深有感触地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结合十九大精神,推动航城青年工作的发展,为“航港枢纽、科教高地、山海航城”贡献力量。

据了解,航城街道对民生工作十分重视,自2016年12月26日挂牌成立以来,便着手开展基础设施建设。今年以来,航城对辖区26个“城中村”进行综合整治,其中,钟屋社区投入5000万元,对道路、排水等基础设施进行全面整治。并大力开展“行走航城”行动,针对社区市容环境脏乱差问题,标准从严、大力整治。航城街道还不断充实城市治理力量,加强辖区7000名义警巡逻力度,对发现的不文明行为进行制止,全面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在2至4月份全市74个街道环境卫生指数排名中,连续3个月位居全区前列。

未来,航城街道将依托宝安职业技术学校、宝安第一外国语学校等优质资源,进一步凸显东方英文书院、富源学校、康桥书院等民办学校办学成效,力争打造成宝安区乃至深圳市的优质教育资源城区。(通讯员甘明彦记者赵川)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