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

坪山中心区全力构筑大交通格局

打造东部交通枢纽 支撑产业提质转型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布日期:2017-11-01 09:52 坪山新闻网

未来,坪山中心区将成为深圳东部中心商务区。

坪山“一号工程”重大城市交通项目——坪山大道的立体化改造正紧锣密鼓铺开,未来将成为纵贯该区的“深南大道”。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今年是坪山的行政区元年,也是落实“东进战略”的关键之年。区一届一次党代会提出,推动坪山中心区扩容提质,加快建成城市形态高端、楼宇经济发达、配套功能完善、商业业态丰富、生活时尚精致的深圳东部商务中心。

坪山中心区规划定位为深圳都市圈东部创新中心与商务中心,完善便利的交通,是确保中心区吸引力与辐射力的重要基础,也是城区品质提升的核心关键。

坪山中心区以深圳质量为标杆,以城市发展为引领,以项目建设为抓手,开拓创新、主动作为,全面加快构建立体交通网络。高铁、地铁、云轨以及快速交通环线,正一步步从蓝图走向现实,一个东部综合交通枢纽,即将在这里崛起。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