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 坪山政务> 工作动态>

坪山区人民检察院:把握新时代新要求 展现检察工作新作为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7-11-01 14:03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吕晓春 通讯员 周俊峰) 日前,坪山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向阳主持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市委、区委相关会议精神。

王向阳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区人民检察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全体党员干部要扎扎实实通读党的十九大报告,确保学深悟透、入心入脑,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要全面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确立的新判断、新思想、新使命、新目标、新部署,结合坪山实际,准确把握新时代检察工作的新特点、新要求,积极主动展现检察工作的新作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提前谋划区人民检察院明年乃至今后几年的工作结合起来,以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带动检察工作变革,着力打造特色检察品牌,实现跨越式发展。

接下来,该院将以“党建+管理”、“党建+学习”、“党建+文化”的创新学习模式,将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检察工作深入融合,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核心作用、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检察管理的高效率、机关学习的高质量、检察文化的高品位,实现检察队伍政治素质的全面提升和综合素能的大幅提高。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