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区奖励聋奥会冠军唐楷峰
来源:深圳晚报
发布日期:2017-09-30 08:45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余俊杰) 9月28日上午,在坪山区委区政府207会议室,坪山区民政局、坪山区委宣传部(文体旅游局)联合举办第23届夏季聋人奥林匹克运动会羽毛球冠军唐楷峰欢迎活动,坪山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林良沛,深圳市羽毛球协会会长杨朝仁,深圳市残疾人联合会组宣部主任董飞出席。

今年7月,唐楷峰在第23届夏季聋人奥林匹克运动会中,勇夺羽毛球团体冠军和男单冠军2枚金牌。欢迎仪式上,唐楷峰获赠人才安居房的钥匙及专业羽毛球拍,唐楷峰回赠参赛球衣作为纪念。林良沛说,希望唐楷峰用胜利来捍卫在聋奥会上的王者荣耀,真正成为羽毛球的世界之王,为全世界所有的残疾人朋友树立起一面旗帜。唐楷峰表示今后会更加刻苦训练、努力拼搏、坚持不懈,将自己的全部智慧与力量奉献给羽毛球运动,为深圳市、坪山区体育事业发展再贡献一份力。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