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区2017足球比赛开赛 30支队伍绿茵场上争霸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9-28 08:49
分享:

坪山区2017足球比赛开赛,图为远射。

边线传中

激烈对决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郑则彬 通讯员 罗庆海 郑选泽)9月25日下午,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声响起,坪山区2017年足球比赛在大工业区体育中心足球场正式开赛。

据悉,此次比赛由坪山区文体旅游局主办,坪山区文体服务中心承办。坪山区足球比赛已经连续举办数年,是坪山区全民健身赛事体系中的一项重要比赛,也是覆盖坪山区范围的高水平业余足球比赛,已逐渐成为坪山区全民健身特色品牌赛事。

据了解,与往年相比,今年的比赛呈现两个最大特点:一是参赛队伍、运动员为历年最多。此次赛事吸引了来自全区机关、社区、企业的30支业余足球队,共540名足球运动爱好者踊跃报名。本次比赛成为群众参与最广泛、更加接地气的一次足球赛事。二是持续时间长、比赛场次多。本次比赛为8人制比赛,各进行小组循环赛、淘汰赛,从9月25日鸣哨开战,到10月13日鸣金收兵,历时数十天,共进行了67场比赛的精彩比拼。

比赛现场,各参赛队伍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精神,赛出自身的风格和水平;足球健儿们在绿茵场上你争我夺、斗志昂扬,演绎了现代足球的激情。他们完美盘带、精彩配合、巧妙过人、犀利射门……精湛的脚法引起现场观众的一阵阵呐喊和喝彩。虽然太阳猛烈,可参赛球员们依然在努力顽强地拼搏,体现出良好的竞技精神,赢得了观众们的热烈掌声。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比赛旨在为坪山区广大足球爱好者提供一个交流学习、展示自我的平台,提升坪山区业余足球水平,促进市民群众加强体育锻炼,全面推动坪山区体育事业的发展。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