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区“模拟阳台”暨“随手拍”摄影展开幕 市民近距离欣赏最美阳台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9-25 07:25
分享:

市民在“模拟阳台”前合影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杨效斌)9月24日上午,由坪山区城市管理局主办的“‘绿’动坪山”“模拟阳台”暨“随手拍”摄影展在益田假日世界开幕,将向市民连续开放两天,展示坪山区在推进生态文明创建、建设美好家园中取得的成就。

据了解,为深入推进城市文明创建,坪山区城管局结合辖区实际,于8月启动主题为“‘绿’动坪山,最美阳台”系列活动,通过城市绿化宣传互动、生态设计展示、公益培训等举措,倡导市民“随手拍”公园、城区绿化工程,引导市民从美化家庭阳台入手,参与辖区绿化提升,发挥家庭在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环境保护、建设美丽家园中的示范引领作用。

市民在“模拟阳台”前合影

在当日的“随手拍”摄影展中,展区主要分模拟阳台、生态摄影展、“随手拍”摄影师作品及市民作品展等部分。其中模拟阳台分中式与西式两种风格展示;生态摄影展主要围绕坪山区城市绿化成果进行展示;“随手拍”摄影师与市民展,则从不同角度展示市民眼中的绿色坪山。

当天参观摄影展的市民,还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前往坪山中心公园,进行“绿动坪山”之给树木挂牌活动,讲解员与志愿者沿途介绍园内植物情况,并指导志愿者给树木挂牌。

模拟阳台

模拟阳台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