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水相逢—深圳教育 十人展坪山邀请展”明开幕
来源:晶报
发布日期:2017-09-06 09:04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熊奇侠)在第33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坪山区将举行 “坪水相逢—深圳教育十人展坪山邀请展”,展出丁彦国、刘向东、卢卫文、毛先萍、汪暾、王福泽、许兵、张昆、张云龙、曾杰共10位深圳美术教师的近作60余幅。展览明天下午在坪山美术馆大堂开幕,展至27日。

据了解,10位老师为2016年在关山月美术馆举行的“绘事后素:深圳教育十人画展”主角,为创作展出的作品,大多老师都到坪山写生、采风,所以不少作品都有坪山元素:马峦山、龙田世居、中心公园……教师们用饱蘸深情的笔墨来赞美坪山,并以各自的地域生活体验和艺术创作表达不同的艺术文化理想。

据悉,本次展览由中共深圳市坪山区委宣传部(坪山文体旅游局)主办,深圳市教育科学研究院,深圳市美术家协会支持,坪山区美术馆承办。展览在教师节前夕举行,既是向教师致意,也是关联起关于坪山艺术创作和景物细部、生活体验、在地情感的一种努力。坪山文体旅游局相关负责人希望,通过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和认识坪山,更多地参与到坪山文化建设事业中,共同为建设东部中心加油助力。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