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堂公益艺术课培育市民文明素养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7-08-29 09:31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吕晓春 通讯员 刘学萍 蔡传河)昨日,记者在石井街道获悉,该街道暑期集中开展的公益艺术系列培训活动将于明日圆满收官,196堂公益艺术课进一步提升了辖区居民文明素养。

根据《2017石井街道现代市民培育工程工作方案》,石井街道面向市民、来深建设者及其在深未成年子女开展系列公益艺术培训。培训分声乐、器乐、舞蹈、播音主持四个专业,于8月1日正式启动,总计196堂课程,历时一个月。

今年以来,石井街道通过开展垃圾分类和“资源回收日”活动、“帮困助弱献爱心”、交通文明劝导以及党员志愿服务等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市民文明行为意识、守法意识和关爱意识。同时通过“扫街”式宣传,挨家挨户向社区居民、门店发放《致辖区广大居民朋友的一封信》、《社区居民公约》、宣传扇等文明宣传品,切实提高市民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知晓度、参与度和满意度。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