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区群众文化舞蹈教师为“创文”贡献力量
来源:晶报
发布日期:2017-07-14 16:01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熊奇侠)坪山目前正全力推进文明城市创建,一批默默付出的典型被发现和关注。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发挥自己专业和特长,谱写文明城市建设的动人乐章,坪山区文体服务中心舞蹈教师张秋爱就是其中一分子。

张秋爱,女,广东潮州人,深圳市舞蹈家协会会员。1997年进入坪山区文体服务中心,担任群众文化舞蹈教师。她多次荣获单位先进个人奖,曾代表坪山街道办参加多次文艺比赛,并获得省、市、区级的各种奖项,其中《麒麟呈祥》获广东省第三届麒麟舞大赛省级创新级金奖,《新兵训练营》在广东省消防系统文艺比赛获省级二等奖。

张秋爱是个平凡的来深建设者,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奉献自己的力量,培训一大批学生参加了北京舞蹈学院中国舞等级考试,为坪山的群众文化打下了坚实基础。从到坪山的第一天起,张秋爱积极响应党组织和团组织的号召,参加服务大众回报社会公益事业中,在许多公益活动中都能看到她的身影:利用业余时间,深入基层,为基层群众进行免费的服务与专业指导;认真策划、组织文艺活动;每年还定期对社区进行文艺骨干培训,为广场舞推广和宣传做了大量工作;为加强舞蹈班的家长与孩子间的交流,2016年初在坪山街道图书馆志愿组织成立了一个亲子“国学诵读班”,免费为孩子们提供教学……2003年,张秋爱被深圳市义务工作者联合会评为“五星级义工”。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