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发布2017款K9和K8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7-05-25 09:06
分享:

展会现场。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任翠翠 通讯员 张枫)昨日,2017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简称北京道路运输展)举行。会上,比亚迪商用车携客车C8、纯电动物流车T5及T3等产品亮相,为新能源商用车行业带来最新的绿色科技体验。借助这一商用车行业年度盛会,比亚迪发布并上市2017款K9和K8两款纯电动客车新品。

比亚迪商用车官方透露,通过不断传承创新,作为比亚迪客车的市场主力产品,2017款K9、K8两款产品将提供多种电量、多样化配置、多种充电方式。展会上,除发布两款精品公交车型,比亚迪还带来了道路客运领域新秀C8纯电动客车及专用车领域的T5、T3纯电动物流车产品。

本次北京道路运输展,比亚迪商用车参展面积超过800平方米,多款纯电动商用车产品集体亮相,为广大来宾带来一场绿色科技盛宴。

据了解,以K9、K8为代表的比亚迪纯电动公交车足迹遍及全球50个国家和地区,超过200个城市。比亚迪客车单车运营里程突破40万公里,保持全球最长行驶里程记录。2017款K9、K8双雄的上市,不仅彰显了比亚迪强大的客车研发技术及制造实力,巩固了其在纯电动客车市场的引领者地位,同时也把全球纯电动客车的发展水平带到了新的高度。

相关链接

新款K9沿用一级踏步低入口结构设计,K8采用两级踏步,提高整车通过性。

两款车型均搭载了比亚迪领先的电池、电机、电控等产业链核心技术,拥有全铝合金车身、再生制动系统、智能钥匙系统、CAN总线通讯系统、高压安全防护等配置。

在动力电池热管理系统、电池容量方面实现重大突破,该系统能够自动将电池电芯的温度稳定在设定范围,以保证电池在不同环境温度下均能发挥最优性能。两款新车型的发布将进一步巩固比亚迪在纯电动大客车市场的领先地位,有望把行业发展水平带到全新高度,树立纯电动客车技术、品质及市场新标杆。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