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

坪山富裕高创作基地揭牌

来源:深圳商报 发布日期:2017-05-12 08:42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王光明)5月10日,由中国文化产业促进会书画艺术委员会、坪山区美术家协会、龙田街道办联合举办的“美丽鹏城——全国当代书画名家邀请展”暨富裕高创作基地揭牌仪式举行。国家一级美术师陈琳等众多国内知名美术家等出席活动。

坪山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吴玉雷致辞表示,中国文化产业促进会书画艺术委员会富裕高创作基地的成功揭牌,搭建了深圳坪山与全国艺术家的艺术交流平台,希望从顶层设计、蓝图构思到项目落地,以更多更好的文艺元素,讲好坪山故事。据悉,富裕高创作基地是经中国文化产业促进会书画艺委会核准,在深圳设立的唯一一家文创基地。截至目前,该创作基地入驻书画名家有陈琳、河南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齐英石、四川美术学院教授高玠瑜等数十人。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