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创赛国际赛首个项目落户坪山
来源:深圳商报
发布日期:2017-04-17 07:48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潘咏 刘育銮)近日,“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第一届国际赛”落下帷幕,作为主要承办方的坪山区在这次比赛中可谓赚得“盆满钵满”。

坪山区科技创新署相关负责人昨日向记者介绍,坪山区通过此次大赛,吸引了一大批具有国际顶尖水平的项目,加强了坪山对创新项目以及创新创业人才集聚储备。目前,深创赛国际赛首个落户坪山的项目已确定,还有数十个项目正在积极接洽中,坪山区预计通过此次大赛有望吸引20个优质创新项目落户坪山。

据了解,来自加拿大的“新基因的早期肠癌血清学分子诊断项目”已与坪山区达成合作意向,是本次大赛首个落户坪山的项目。目前,该项目已完成肠癌早期诊断项目前期的研发和验证准备工作,具备大规模产业化和检测应用推广基础。

“坪山的创新创业环境非常好,我们项目组是慕名而来的。”该项目的负责人告诉记者。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