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 坪山政务> 工作动态>

南科大师生马峦山上植新绿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7-03-28 09:13 坪山新闻网

众人动手植新绿。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冉长军 通讯员 孙聪林 郭军 吴玲敏) 3月26日上午,南方科技大学在马峦街道马峦山开展了植树联谊活动,坪山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林良沛及南方科技大学树礼书院院长陈跃红,南方科技大学60名师生一同参与了植树联谊活动。

林良沛向南方科技大学师生介绍了坪山区生态文明建设,以及马峦山生态环境保护和旅游资源开发利用等情况。和南科大师生一同种下300余棵树苗后,林良沛与陈跃红一行在马峦街道举行了座谈会。马峦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孟晓贤介绍了马峦街道相关情况。

林良沛从历史传统、优势资源、发展战略方面,重点介绍了坪山区打造“一心五区”的战略目标,并深入探讨了坪山与南科大在科研、人才、技术上的合作可行性等事项。陈跃红表示将探索发挥南科大树礼书院教研优势,助力坪山区大发展、大开发、大建设。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