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网球公开赛名单出炉
来源:坪山新闻周报
发布日期:2017-03-02 09:17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刘育銮)昨日,记者了解到,今年金地坪山系列赛的重头戏——坪山网球公开赛将于3月11日~3月19日在坪山国际网球中心上演。

2月28日,备受关注的2017坪山网球公开赛名单出炉。在坪山公开赛女子球员名单上,目前世界排名95位的郑赛赛将领衔中国军团出击,大满贯冠军、2015年赛会女单冠军谢淑薇,塞尔维亚潜力新星妮娜·斯托雅诺维奇,白俄罗斯选手萨巴伦卡等女子选手将亮相本届赛事。在入围的男子球员名单中,曾经拿下过4个巡回赛冠军的蒂普萨勒维奇,成为了本届赛事的最大亮点。此外,中国双子星、目前世界排名分别为157位、196位的张择、吴迪也出现在入围名单中,国内外知名选手向冠军奖杯发起冲击。

记者了解到,本届金地ATP挑战赛的奖金级别为7.5万美元,ITF女子赛事的奖金是6万美元,这将是深圳网球办赛史上,首次上演拥有职业积分的国际男女合赛盛况。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