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湖“墨香荟”书画摄影优秀作品展开展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7-01-05 08:44
分享:

书画摄影作品展吸引不少居民观看。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任翠翠 通讯员 卢洋洋 李海) 昨日,碧岭办事处沙湖社区“墨香荟”书画院举行“文化进社区、沙湖开新花”书画、摄影优秀作品展,100多幅优秀作品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点赞。坪山区委筹备组成员吴筠参加活动。

此次书画摄影作品展由坪山区美术馆、碧岭办事处和沙湖社区主办。作品征集历时两个月,得到了广大书画、摄影爱好者的大力支持和踊跃参与,共征集参赛作品400多幅。最终,主办方从中选出成人书画作品40幅,学生作品40幅,摄影作品20幅,俄罗斯油画客家文化作品15幅等100多幅优秀作品进行展出。

吴筠在致辞时表示,优秀作品的展出不仅活跃了坪山的文化生活氛围,还给书画爱好者提供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希望“墨香荟”这种形式得到不断推广,创作出顺应时代发展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作品,为更好的推进坪山区文化新城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