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商广场招商会坪山开启
来源:深圳晚报
发布日期:2016-12-27 08:33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12月23日,由坪山经济服务局与潮商广场共同举办的“创梦坪山,共享未来——坪山中小企业总部基地潮商广场招商推介会”在A栋写字楼21层举行。坪山经济服务局领导、潮商广场领导、深圳商界知名人士,业界房地产专家,以及深圳主流媒体机构代表、各企业家代表等云集一堂,出席了此次盛会。

潮商广场项目由深圳市潮商东部投资有限公司开发,位于深圳市坪山新区中山大道与坪联路交会,处于规划中坪山中小企业总部基地的龙头位置。项目占地15000.2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08741.26平方米,一期开发,容积率5.50,将建2栋高度约100米高层建筑。

项目主体结构分为二座塔楼,A座、B座均为商业性办公,形成不同单元模块。A座按5A甲级写字楼标准设计,建筑面积约33159平方米,标准层面积约1650平方米,划分成10个独立办公单元。配备了6台标准电梯及2台消防电梯。标准层高4.2米,共23层,总高度约100米。(姚冠宇)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