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梓中心小学管乐团献艺莲花山草地音乐节
来源:坪山新区新闻周报
发布日期:2016-12-01 11:39
分享:

图为坑梓中心小学小风帆管乐二团代表坪山新区参加莲花山草地音乐节。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刘育銮 通讯员 张健 文/图)昨日,记者了解到,坑梓中心小学小风帆管乐二团受深圳市委宣传部、深圳市文体旅游局邀请,在深圳市管乐协会推荐下,代表坪山新区参加了在莲花山风筝广场举行的“2016年第三届莲花山草地音乐节”深圳市青少年精英乐团的演出。

据介绍,莲花山草地音乐节已连续两年成功举办,是中国第一个户外古典音乐节,让10万市民在蓝天绿草间享受古典音乐的魅力,深受市民欢迎。此次音乐节上,坑梓中心小学小风帆管乐二团和6支来自全市各区的优秀管乐团队,参加了深圳市青少年精英乐团的专场演出,该校小风帆管乐团演出了《圣多那》、《民歌联奏》两首乐曲,随同家长及观众对孩子们的演奏给予了高度肯定与赞赏。

记者了解到,近两年来,坑梓中心小学小风帆管乐团在全校师生的支持、努力下有了突飞猛进的发展,现有AB团两个梯队,共有在册团员120多名,先后荣获区级一等奖3次,市级金奖3次,国家级比赛银奖1次。该乐团现已成为市内外知名学生社团。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