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企业读者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6-11-21 11:29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刘雯琪 通讯员 彭佩思) 昨日下午,主题为“数字阅读,伴我幸福生活”第三届坪山新区企业读者演讲比赛在新区大工业区中心广场举行,来自新区昂纳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等公司的15名企业员工进行激烈角逐。

比赛现场,大家围绕“对我影响最深的一本书”进行演讲,或分享自己在阅读中的所思所感,或畅谈自己的生活与工作因阅读带来的改变。选手们的演讲风格各异,有的激情昂扬、有的幽默风趣、有的感人细腻,精彩的演讲赢得观众与评委的阵阵掌声。经过2个多小时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深圳新宙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薛思彤获得本届比赛“企业演讲之星”的最高荣誉;来自国药集团致君(深圳)坪山制药有限公司的于湛盟与来自深圳新宙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杨丹获得比赛一等奖。

据了解,今年第十七届读书月期间,坪山新区图书馆充分发挥基层公共文化的服务作用,深入企业、社区、学校,以公益讲座、演讲比赛、电影赏析、活动巡展等多种形式,助力新区全民阅读活动的推进。此次演讲比赛作为坪山新区图书馆今年读书月期间的品牌阅读推广活动之一,得到多家企业的支持与企业员工的响应,不仅激发了企业读者的阅读兴趣,还对企业的文化建设与发展起到了助推作用。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