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东风,打造“西有南山 东有坪山”高新产业发展格局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布日期:2016-11-16 07:50
分享:

厦深铁路坪山站。

坪山新区生物医药创新产业园。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深圳东部,坪山新区正迎来一系列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正在经历一场深刻的蜕变。

深圳实施东进战略,坪山新区当仁不让成为深圳东进主战场;前不久,坪山新区获国务院批复升级为行政区,目前,行政区挂牌的各项筹备工作正有条不紊的推进;坪山新区正在谋划建设深圳国家高新区拓展区,“西有南山、东有坪山”的全市创新发展格局正在逐渐形成等等。

在坪山新区面临各种利好并精心谋划推进各项工作之际,第十八届高交会于今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这是一次展示坪山新区发展机遇和实力的一个窗口,也是坪山新区高科技产业以及创新发展集中展示的舞台。

刚刚成立不久的坪山新区科技创新服务署高度重视本届高交会,精心准备、科学布展,515平米的宽广展台以及辖区39家高科技企业的参与,构筑了一个充满生机、后来居上的一个崭新行政区高科技产业发展的全貌。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