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事业局:2016年坪山新区足球比赛精彩谢幕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6-08-30 18:18
分享:

2016年坪山新区足球比赛在此如火如荼举行

球员激烈对抗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郑则彬 通讯员 黄喜标)8月29日傍晚,大工业区体育中心足球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2016年坪山新区足球比赛决赛在此如火如荼举行。随着裁判的终场哨声吹响,夺冠大战落下帷幕,第一至六名座次排定。至此,持续整整15天的新区足球大赛顺利鸣金收官。

据了解,本次男子足球比赛是全区范围内的一项草根足球重要赛事,也是坪山新区一项全民健身传统品牌赛事,吸引了新区众多足球运动爱好者踊跃报名参加,近400名实力强劲的参赛人员组成25支参赛队伍同场切磋技艺,传承足球魅力。比赛赛期从8月15日至29日,为期整整15天,机关、社区、企业共25支队伍捉对厮杀,进行45场精彩激烈的角逐。最终金田小学、坪山公安分局、公共事业局获得冠、亚、季军,高致远世界名车馆、机关后勤服务中心、碧岭社区分别获得第四至六名,社会建设局、坪山办事处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坑梓办事处、沙坣社区获得优秀组织奖。

据介绍,新区成立以来,每年均至少组织开展一次区级足球比赛,扩大足球运动在广大群众中的影响力,促进全民参与足球运动的热潮全面形成,有序推动足球运动乃至整个体育事业发展,此举得到了新区广大干部群众的高度认可。当天在现场观战兼健身锻炼的足球爱好者郭先生表示,他从小7岁开始踢球,也非常热爱足球,每天都会来到球场进行锻炼;希望新区能多举办像这样的赛事,不要让“全民健身”成为一种形式,而要落实到实处;多为坪山老百姓来搭建这种积极健康的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让更多的市民参与进来。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