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建设局:新区举行第三届社会组织才艺大赛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6-08-02 10:44
分享:

坪山新区举行第三届社会组织才艺大赛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郑则彬 通讯员 郎海凤 廖红 摄影 陈睿军)7月31日,由新区社会建设局主办,龙祥社工机构承办的“百花齐放,魅力坪山”坪山新区第三届社会组织才艺大赛在新区管委会三楼礼堂拉开帷幕。来自新区的66家社会组织代表队激情展演,以饱满的热情和精湛的才艺为在场的观众奉献了一场艺术盛宴,充分展示了新区社会组织良好风貌。

活动现场,歌舞、乐器、小品、书法、武术等节目轮番上阵,精彩不断,喝彩不断,评委专家专业诚恳的点评萃取了各个节目的精华,也提出了更加完善的建议。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坑梓社区蓝天歌舞爱好者协会的《欢庆》等16个节目顺利进入决赛。两周后,届时各代表队将角逐冠军之位。

据了解,新区历来非常重视社会组织发展,近年来,连续举办了社会组织公益项目创投大赛和社会组织才艺大赛,在促进社会组织提高项目开发和公益服务能力的同时,也为社会组织打造一个展示风采和相互交流的区级舞台,激活社会组织活力。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