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66家社会组织秀才艺展活力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6-08-01 08:34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刘雯琪 通讯员 郎海凤 陈睿军) 昨日,新区第三届社会组织才艺大赛在新区管委会三楼会堂拉开帷幕,66家社会组织代表队参赛,展示新区社会组织的活力。

此次活动主题为“百花齐放,魅力坪山”,由新区社会建设局主办,龙岗区龙祥社工服务中心承办。活动于6月底启动,吸引66家社会组织报名参加。经过一个月的自编自演自排,各代表队于昨日登台献艺,角逐进入决赛名额。

活动现场,歌舞、乐器、小品、武术等节目轮番上阵,精彩连连,喝彩不断,参赛代表队为观众们献上了一场艺术盛宴。评委专家点评各个节目的精彩之处,也提出了完善的专业建议。最后,坑梓办事处坑梓社区蓝天歌舞爱好者协会、坪山办事处沙湖社区乐民歌友会、坪山新区太极拳协会等16个社会组织表演的节目顺利进入决赛。两周后,各代表队将角逐冠军之位。

据了解,新区一直高度重视社会组织发展,社会组织数量增长迅速。截至目前,新区已有社会组织300多家,涉及教育、卫生、劳动、文化、体育以及群众生活等多个类别。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