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0届香港国际旅游展举办 坪山新区旅游资源备受关注
来源:坪山新区新闻周报
发布日期:2016-06-27 15:22
分享:

副市长吴以环参观旅游展坪山展区。

2016年6月16日~19日,第30届香港国际旅游展及第11届商务会奖旅游展开展。坪山新区经济服务局携辖区华谊兄弟文化城、金龟露营小镇、金茂园大酒店等一批旅游项目随深圳团参展。在展会上,坪山新区旅游资源引起各界高度关注,不少机构表示希望和坪山新区深入开展旅游合作。

据了解,坪山新区当前正全力打造深圳“东北门户、智造新城”,建设现代田园都市。坪山新区拥有马峦山、坪山河一线的优质旅游资源,近年来包括华谊兄弟文化城、金龟露营小镇等一系列项目进驻,坪山新区的旅游产业呈现出逐年上升的趋势。近日记者获悉,坪山新区有计划在马峦山进行旅游开发。随着坪山新区“交通大会战”、“治水大会战”的全面启动,坪山新区旅游资源开始新一轮的发展热潮。

坪山新区还拥有丰富的客家文化、红色文化资源,深圳市副市长吴以环在参加本次展会时表示,坪山新区此次参展团充分展示出了坪山新区的人文美景,希望坪山新区能够加大旅游产业开发。记者还了解到,本次展会将持续4天,16、17日为专业观众展,来自国际国内上千家旅游景区、景点、文化单位、媒体参展,为各大文化旅游平台/景区提供无缝对接平台。在本次展会上,坪山新区参展团受到了国内外参展商的普遍关注,不少机构表达出合作意向。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