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新能源汽车体验中心在深开业
来源:深圳商报
发布日期:2016-06-01 08:59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程连红)昨天下午,在200多位车主、市民和经销商见证下,位于深圳福田区的比亚迪国内首家新能源汽车体验中心正式开业。

为响应国家对绿色出行的号召,结合比亚迪新能源汽车的发展战略,盛世开元福田比亚迪新能源体验中心应运而生。体验中心位于卓越世纪中心,地理位置优越,紧邻会展中心,交通便利。展厅内王朝系列——唐、秦等车型交相辉映,展厅内还设有542(百公里加速5秒以内,全时电四驱,百公里油耗2L)技术展示区,通过模拟比亚迪王朝系列车型的电池、电机、电控等场景操作,直观了解三擎动力、全时电四驱等世界领先科技。

记者在该体验中心看到,由盛世开元汽车销售公司打造的这家体验中心,展示了比亚迪最新的新能源汽车产品和技术,市民可以全面了解新能源汽车给生活带来的诸多好处。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