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对夫妻“为爱向前冲”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6-05-23 08:59
分享:

“为爱向前冲”趣味比赛中,“猪八戒”背媳妇勇闯难关。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刘雯琪 通讯员 曾祥恩)昨日上午,新区大工业区中心广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为爱向前冲”新区第二届促进幸福家庭发展趣味比赛活动在此举行。现场,102对夫妻集体秀恩爱晒幸福,市民填写计生问卷领取奖品,爱心募捐关爱困难家庭。

该活动由新区公共事业局、新区计生协联合主办。上午9时30分,活动在新区计生工作人员的吉他演奏《贝加尔湖畔》中拉开帷幕。随后,企业员工带来舞蹈《生命之舞》,表演者通过音乐、舞蹈的形式,为观众提供了意外怀孕、艾滋病预防等指导,教育启发青少年“爱要负起责任来”。

文艺节目结束后,活动最大亮点——“为爱向前冲”趣味比赛拉开大幕。102对夫妻被分为青年组和中年组,排号进行闯关游戏。其中,丈夫穿上“猪八戒”服饰,背着妻子依次通过指压板挑战、障碍跨栏、踩气球、投球入筐四个关卡,顺利到达终点计时完成比赛。最终,来自坑梓办事处的黄小玉家庭,坪山办事处的黄丽霞家庭分获青年组、中年组冠军。

这边趣味比赛如火如荼进行,那边健康义诊、有奖计生知识问答、爱心募捐等活动也热闹展开。记者看到,新区计生服务中心,新区疾控中心,坪山、坑梓办事处计生办(计生协)等单位工作人员摆摊设点,开展计生知识问卷调查,派发计生知识、防控烟酒等宣传手册5000余份;新区人民医院医生现场坐诊,为市民提供健康咨询、测量血压等服务。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