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邻中心”5月1日开业
来源:坪山新区新闻周报
发布日期:2016-03-10 08:14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常亮)近日,坪山新区召开大工业区综合配套“嘉邻中心”项目协调会,记者获悉,该项目是坪山首家全业态社区商业,将于5月1日开业。该项目服务范围将超6万人。

记者了解到,“嘉邻中心”项目位于坪山新区翠景路以东、锦绣路以北的住宅区与产业园区的交会地段,是由深城投集团自主投资开发、招商运营的一站式休闲购物中心。

作为坪山首家全业态社区商业,“嘉邻中心”占地近一万平方米,总建面约3.5万平方米,单层面积8600平方米,总共五层,地上四层为商业,地下一层为停车场。紧邻亚迪三村、坪山外国语学校、聚龙山保障房和聚龙山公园;地块位处龙岗、坪山新区组成的区域重心位置。将打造集多元化时尚、大型主力店、休闲娱乐、金融服务以及特色餐饮为一体的多业态、多功能、档次多元化的社区商业配套,以周边住宅居民、学生家庭以及企业中高层管理研发人员、生产主管等为主要服务对象,通过生活便利、社交娱乐、动感时尚和文化教育等四大功能,来实现便民、利民、惠民的创新型邻里中心价值理念。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周边居民及坪山中高端消费群体,以及家庭、商务、休闲、娱乐等消费领域的首选地。

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该项目取名“嘉邻中心”,主要萃取新加坡邻里中心社区商业的先进理念,成熟的开发模式以及强大的招商运营管理能力,准确把握消费需求,实现消费与娱乐相结合,购物与休闲共促进的商业目标。目前,该项目周边1公里东、西、北边均为新建产业科技园,生活在聚龙山片区的生产员工、研发主管及企业高层预计6万人以上。

据介绍,“嘉邻中心”项目周边道路四通八达,交通状况良好,四面车道环绕,西侧和南侧道路都是双向四车道,可利用支路形成车流环行。另外,该项目通过翠景路与丹梓大道相连,充分实现周边地区与本项目的紧密相连。途经项目的公交线路目前有9条,主要是长途巴士或社区巴士。其中,项目正门口有一公交站点,公交站名为坪山外国语学校。

目前,根据嘉邻中心大工业区综合配套招商情况,首批进驻的商家包括人人乐、橙天国际影城,品牌商家包括太平洋咖啡、汉堡王、向日葵艺术馆等以时尚百货为主,辅以生活服务和时尚餐饮等业态,除了大型生活超市之外,还包括休闲运动、精品服饰、家居、潮流餐饮等休闲生活业态。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