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村田科技有限公司三期工厂竣工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6-03-08 09:14
分享:

新栋竣工仪式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3月7日,位于坪山新区大工业区内的深圳村田科技有限公司里高朋满座,一起见证该公司三期工厂竣工暨10周年庆典的重要时刻。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陶永欣及新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庆典仪式。

“在深圳坪山的10年,村田从无到有,逐步发展壮大。这坪山良好的投资和营商环境密不可分。”仪式上,深圳村田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回顾了村田在坪山的发展历程,感谢坪山新区在公司发展中给予的支持和帮助。

据介绍,村田集团于2005年6月在坪山投资建立了深圳村田科技有限公司(独资)。作为村田集团在华南地区的核心工厂,深圳村田科技有限公司引用高精度控制、加工等技术,使用村田在世界首屈一指的片状陶瓷电容器等设计,生产应用在办公、数码、通信等设备的新型电子元器件。此外,其产品也被用于家用电器的制造,如DVD、大屏幕电视以及液晶电视,是我国电源元器件行业的知名企业。

2007年到2015年,该公司实现总产值325.12亿元,纳税总额超过4亿元。其中,2015年实现总产值74.23亿元,在全区332家规模以上企业中位居第二,成为新区本土成长壮大的龙头企业。在村田集团的长期计划中,位于坪山新区的科技有限公司将成为村田集团中总规模最大的新型电子元器件关联产品的生产基地。其三期工厂的竣工,标志着公司迈入崭新的历史发展时期,将为坪山新区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希望村田科技有限公司在发展壮大自己的同时,带动和引领更多企业来坪山投资兴业。”陶永欣表示,目前,坪山正以“东进战略”为契机,全力打造深圳“东北门户、智造新城”,建设现代田园都市。下阶段,坪山新区将进一步加大基础设施投入,改善交通条件,进一步完善公共配套服务,美化城市环境,优化营商环境,为新区企业发展壮大创造更好的条件。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