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招生达300人金地集团国际教育点“靓”坪山
来源:信息时报
发布日期:2016-03-08 09:14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日前,深圳市弘金地国际学校全面启动招生工作。这是金地集团在素质教育全球化蓬勃发展大背景下的又一战略性项目,未来将打造成具有自身特色的国际教育连锁机构。学校施行十二年一贯全日制教学,招生对象为小学、初中、高中适龄学生,户籍、国际不限,预计招生300人。

据了解,该校坐落于深圳市坪山新区,前身为“弘金地-费雷罗国际网球学院”。学校以网球教育为主要特色,校园内拥有可容纳近5000人观赛的国际化标准中心网球球场、16片标准户外网球场、以及室内高科技智能球场、标准红土球场供师生教学使用。弘金地国际学校遵循“体教结合”、“知行合一”、“中西合璧”的办学宗旨,按“爱心基金生”(专业网球学习+机动国际课程+多语技能培养)、 “网球特长生”(半天国际课程+半天网球训练+多语技能培养)、“PDP国际生”(全天国际课程+兼修网球特长+多语技能培养)三个层次进行招生,针对不同层次的学生全面开展网球技能培养,全面实施国际化的素质教育。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