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残联:联合爱心企业 慰问困难残疾人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6-01-12 09:00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刘雯琪 通讯员 黎东)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近日,新区残联工作人员与深圳市洲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一行走访慰问了坪山、坑梓办事处5户困难残疾人家庭,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新区残联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尽最大努力为残疾人朋友谋福利,更好地为新区残疾人服务。

当天,一行人先后来到坑梓办事处龙田社区、秀新社区,以及坪山办事处碧岭社区、六联社区、沙湖社区开展慰问活动。在龙田社区田段心三巷4号,一行人慰问了肢体、听力一级残疾人黄树本。记者了解到该家庭3口人,黄树本属于多重残疾,妻子年老多病,女儿是一名精神及视力残疾人,生活十分困难。新区残联工作人员在叮嘱黄树本注意身体,送上慰问金1000元及油米等慰问品。

当天慰问活动,共送出慰问金5000元,油米及深圳市洲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产品一批。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