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班子全体成员调研坪山新区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6-01-03 13:22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史韬 杨涛 通讯员 傅洪涛)12月16日,深圳市城市管理局局长王国宾率班子成员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共10余人,赴坪山新区开展调研,研究生活垃圾处理、城管执法体制以及公园建设等问题。坪山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陶永欣,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黄正勤,以及新区城市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坪山、坑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及座谈。

王国宾一行现场了解了黄沙坑社区垃圾分类运行情况、餐厨垃圾预处理中心运行情况,以及聚龙山公园建设管理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王国宾等人听取了新区关于城市管理的工作汇报,了解了新区城管工作面临的问题和困难。

针对新区提出的垃圾分类减量遭遇瓶颈,生活垃圾处理形势严峻的问题,王国宾要求市城管局相关处室加大对坪山城管部门的支持和指导力度,根据全市关于生活垃圾处理的战略安排,结合坪山新区的实际情况,认真研究,系统性地指导和帮助坪山找到符合坪山地域特点的生活垃圾处理思路和策略,形成坪山生活垃圾处理有效模式。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