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高课本剧比赛拼出大创意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5-12-23 08:47
分享:

坪高学子表演经典剧目《包身工》。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任翠翠 通讯员 晏丹清) “大家好,我是‘金牌媒婆’小甜甜!”“王子,我就是你的灰姑娘!”……日前,坪山高级中学语文、英语课本剧表演决赛火热举行,来自该校高一、高二年级的8个剧组参与了演出。经典搞笑的台词和惟妙惟肖的表演,引来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当天的决赛在英语剧《歌舞青春》活力四射的舞姿中拉开序幕。金牌媒婆、贪婪势利的刘兄、风流潇洒的五公子……高一语文组带来的新版《孔雀东南飞》让大家深深记住了这些经典角色。英文版的《荆轲刺秦王》,反串版的《新白雪公主》、《灰姑娘》等剧目更是点燃了现场的激情。

英语剧《项链》糅合新疆舞蹈,给大家带来了不一样的风情;高二年级的《赵氏孤儿》、高一年级的《包身工》等则走“正剧”路线,演员们精湛的演技让剧中人物活灵活现地出现在观众眼前,现场气氛一次次被推向高潮。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