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野秋解析中国道德困境
来源:深圳都市报
发布日期:2015-12-07 08:51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魏薇 谢孙武) 当物质经济实现迅速飞跃之时,社会却陷入了对道德困境的思索,我们面临着哪些严峻问题又该如何寻找出路?坪山新区现代市民培育工程第二场道德微讲堂,将于12月8日走进坪山高级中学。文化学者胡野秋围绕中国人面临着怎样的道德困境,又该如何突出重围实现社会道德水平提升,为我们带来一些思考。

生于安徽芜湖的胡野秋,1983年进入新闻界,供职于《中国青年报》,曾数次获国家级新闻奖,包括“中国新闻奖”、“全国好新闻一等奖”等奖项。1992年末南下深圳,供职于《深圳特区报》,并创办《影视双周刊》杂志,任总编辑。后在深圳从事文化战略、文化产业及传媒研究,出版有《胡腔野调》、《作家曰》等著作,在多家媒体开设专栏,并任凤凰卫视《纵横中国》总策划、《凤凰影响力》策划人。

从10月21日以来,由坪山新区现代市民培育工程指导委员会主办,深圳都市报承办的“国学、道德微讲堂走进坪山活动”已举办三场,为坪山新区市民带来了一场场文化盛宴。

听课时间:

12月8日下午3:00~5:00

听课地址:

深圳坪山新区坪山高级中学

听课提示:

1.市民免费听课,或者下载深都APP找到“国学道德微讲堂”专栏了解详细情况;

2.前往北站乘坐高铁20分钟直达坪山,换乘公交前往坪山高级中学;

3.扫扫二维码,进入国学道德微讲堂,了解更多内容。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