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兵团百人绿道行军
来源:深圳商报
发布日期:2015-11-16 08:16
分享:

蚂蚁兵团本次绿道行大合照。

蚂蚁兵团绿道行活动进行中。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常舒艺)11月8日,由坪山新区城市管理局主办、深圳商报蚂蚁兵团承办的“现代市民培育工程之坪山绿道行”活动,在坪山森林公园绿道大山水库段正式开展,来自坪山和全市的50多个家庭积极参与本次活动,深度感受坪山生态建设成果。

2016年,是坪山新区成立第6个年头,经过多年积累,新区发展进入快车道,在全力推动城区发展的同时,坪山新区开展现代市民培育工程。据了解,坪山新区改革目前已进入攻坚期和深水区,人的主体地位更加凸显,人的关联影响更加广泛,这也要求政府必须更加注重培育市民的综合素质,加快提升市民的现代化水平,促进市民全面发展。

体味山林野趣,饱览湖光山色

2400公里长的深圳绿道,已成为深圳许多市民户外活动的最佳场所,其中坪山大山陂绿道是自然休闲型,主打“湖光山色”。该绿道起于大运场馆八号路,终至江岭社区竹园路口,途经大山陂水库、荔林果园等风景点,沿途景色秀美。在绿道行军过程中,家长和小蚂蚁们一路赞不绝口,且对坪山新区的生态环境和地理位置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