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学院举办第二届大学生运动会
来源:坪山新区新闻周报
发布日期:2015-11-12 09:06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刘育銮 通讯员 黄日华)为了搭建深圳广播电视大学坪山学院大学生交流平台,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11月8日,由共青团坪山学院委员会、坪山学院学生会主办的深圳广播电视大学坪山学院第二届大学生运动会在坪山新区体育馆举行。

当天早上8时,坪山学院第二届大学生运动会如约而至,来自该学院的100多名学员参加了运动会。运动项目包括篮球比赛、羽毛球比赛、拔河比赛。记者现场看到,坪山学院还增加亲子运动项目。“坪山学院的学员都是社会成年人士,亲子运动项目让学员们在运动中增进亲子感情。”坪山学院负责人告诉记者。

据介绍,深圳广播电视大学坪山学院是政府公办学校,是坪山新区唯一的以开放教育为特色的高等院校,开办成人高等学历教育,其毕业证书得到国家承认和国外许多国家认可,被誉为“国际学历绿卡”,国家教育部给予电子注册。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