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居民乐享福利喜迎国庆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5-09-30 08:55
分享:

舞蹈《年年有余》。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刘雯琪 通讯员 梁子聪)昨晚,坪山新区坪山办事处江岭社区文化广场上灯光绚丽、欢呼声阵阵。2015年坪山新区鹏程金秋暨“南粤幸福活动周”庆国庆文艺晚会在此隆重举行。坪山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雷卫华,新区公共事业局等单位和部门相关负责人,坪山、坑梓办事处各社区居民代表以及新区企业员工代表等500余人,在欢快的氛围中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夜晚。

当晚的活动在激情昂扬的节目《水鼓》中拉开序幕,6个年轻貌美的姑娘挥动手中的鼓槌,阵阵鼓点响起,瞬间点燃台下观众的热情。随后,歌曲独唱《美丽的心情》、群演《金小丑》等节目相继上演,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当节目《花式调酒》的表演者在台上用酒制造出美幻艺术时,其精湛的表演将晚会推向一个小高潮,现场掌声、欢呼声不断。群舞《年年有余》,表演者以肢体语言传递出浓浓的情感,令人动容;乐曲《女子乐坊》,动听的曲目化作音符从演奏者手中飘出,令观众大饱耳福。整台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最后,在大型民族舞蹈中,文艺晚会落下帷幕。

记者了解到,本场晚会作为新区的“文化惠民”举措之一,让辖区居民又一次感受到贴心的“文化福利”。“活动非常精彩,舞台、灯光效果很棒,表演者也很专业,让我们在家门口享受到了一场高规格的视觉盛宴,感觉非常震撼。”活动结束后,江岭社区居民吴女士高兴地对记者说。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