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秦7月销量超过4000辆
来源:深圳商报
发布日期:2015-08-12 09:03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程连红)记者昨天从比亚迪公司了解到,在今年7月汽车市场整体车市持续低迷的情况下,比亚迪秦销量却持续增长,当月达4030辆,实现7个月连续攀升,今年累计销量已超2万辆。

记者了解到,比亚迪新能源品牌综合销量继5月全球第一之后,6月再创新高,以5036辆再度折桂。8月7日,科技部官网公布,比亚迪承担的863计划“双模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开发”项目顺利通过验收。该项目成功开发的双模二代混合动力系统已应用于比亚迪秦,纯电续航里程70公里,百公里油耗1.6升。

比亚迪秦自上市至今,销量节节攀升,累计已超3.5万辆,无论是性能还是销量均通过了市场的检验。科技部官网信息称,“‘秦’的成功研发及产业化建立了具有中国特色与优势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技术路线和标准”。

比亚迪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比亚迪秦销量持续增长,与一系列推动和促进新能源汽车产业政策的实施分不开。在国家和地方对新能源汽车实施补贴政策等基础上,8月9日,深圳颁布了《关于加强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调整电动小汽车增量指标调控政策的通知》,决定对深圳市电动小汽车增量调控政策进行适当调整,调整后的政策将允许已拥有一辆燃油车或持有1个有效指标的消费者增购一台新能源车。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