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柏科技入选首届“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专项行动”名单
来源:坪山新区新闻周报
发布日期:2015-07-30 08:46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潘 咏 通讯员 方海洲)由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司主办的2015年首届“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专项行动”,入选名单近日在工信部网站正式对外公布,坪山新区的深圳雷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榜上有名,入选全国46个试点示范项目之一。

雷柏科技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坚持“智能制造”经营理念,以键盘、鼠标等电脑外延设备为起点,专注开发无线输入设备,产品销售网络遍及欧、美、大洋等世界各地。

在此次专项行动中,雷柏科技凭借“键盘一体化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拔得头筹,得益于该公司率先在“3C”领域推广应用“机器换人”,积累了众多智能制造技术,先后取得100多项技术专利。除了传统的无线输入设备领域外,在智能家居、无人机等领域,公司也将陆续发布多款新产品面市。

据悉,首届全国46个试点示范项目覆盖了38个行业,分布在2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涉及流程制造、离散制造、智能装备和产品、智能制造新业态新模式、智能化管理、智能服务等6个类别,体现了广泛的行业、区域覆盖面和较强的示范性。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