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舞公益培训温暖来深建设者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5-06-11 08:57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刘雯琪 通讯员 刘学萍 丘丹丹)日前,新区来深建设者广场健身舞公益培训班在坑梓影剧院圆满结束,来自辖区比亚迪、米高等10余家企业的近100名来深建设者参加了为期8天的广场健身舞免费培训。

此次公益培训由市文化事业建设及宣传文化事业发展专项基金资助,新区来深建设者艺术团、坑梓文体服务中心承办。培训期间,新区近100名来深建设者利用空闲时间参加培训,在免费学习舞蹈的同时,丰富自己的业余文化生活。“现在像我们这样的来深建设者享受的福利越来越多,此次免费参加舞蹈培训班,老师专业、学员友爱,让我有家的感觉。”来自米高厂的郑小姐如是说。

新区来深建设者艺术团是全市首个来深建设者自发组成的艺术团,该团有几十名工作人员毕业于专业的艺术院校。该团自2013年成立以来,举办公益演出及公益舞蹈培训数十场,受到广大来深建设者的欢迎。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