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顺堂”连锁馆已近60家
来源:深圳商报
发布日期:2015-05-21 09:26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赵鸿飞 通讯员 麦欣华)昨天,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有关领导一行莅临深圳和顺堂连锁国医药馆香榭里分馆,就如何落实发展《中医药健康服务发展规划(2015-2020年)》,特别是支持鼓励社会办中医展开专题调研。

始终走在社会办中医前列的深圳市和顺堂医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3月1日,是以精品中药饮片和中医诊疗服务为核心,采用“名药、名医、名馆、名厂”3+1为经营模式的综合性连锁国医药馆服务企业。

十年以来,和顺堂坚持还中医药本色、还中医药尊严的企业使命,专注道地、安全、有效、稳定的精品中药,创造了深圳乃至全国中医药行业多项第一,真正成为一个有道德、有良心、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现在,该公司已经拥有各类中医专家300余人,各类专业技术人才达800多人,已在深圳、广州、东莞、惠州、中山、佛山、香港等珠三角地区开设了近60家连锁国医药馆,并在深、莞、穗等城市的综合性医院或中医院内开设了30余家精品药房,2014年全年就医患者已超过70万人次,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连锁国医药馆服务企业。

深圳市和顺堂医药有限公司董事长宋钢表示,根据《中医药健康服务发展规划(2015-2020年)》的重要精神,和顺堂已在调整企业发展规划,力求保持社会办中医的领先地位,实现“还中医药尊严、还中医药本色”的历史使命。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