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纯电动车进入泰国
来源:深圳商报
发布日期:2015-03-20 09:02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程连红)记者昨天从比亚迪公司了解到,适逢中泰正式建交40周年之际,泰国工商业巨头Loxley集团引入K9电动巴士和e6电动车,携手比亚迪全面开启泰国“公交电动化战略”,首批交车仪式3月18日在曼谷举行。

据悉,Loxley集团首阶段将目标客户聚焦于泰国各大公交公司、政府部门、私人机构、租车公司、酒店以及学校等。

Loxley集团顾问Kosol 博士表示:“Loxley集团已经对泰国电动车市场进行了深入研究,经过对比,我们选择了比亚迪的两款电动车型,我们对比亚迪电动车的产品质量、运营表现非常有信心。”

比亚迪亚太汽车销售事业部总经理刘学亮表示:“作为全球新能源车领军企业,比亚迪非常高兴能够携手Loxley集团为泰国人民带来更清洁、更环保的电动车体验。” 记者了解到,除了供应车辆外,比亚迪还将在技术支持、专业培训方面给予协助。

Loxley集团成立于1939年,是泰国的工商业巨头,旗下业务涵盖信息技术、通讯、消费电子、基建、能源、电力、交通、媒体以及教育等诸多领域。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