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顺堂举办十周年庆典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布日期:2015-03-09 09:05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戴晓蓉 通讯员 麦欣华)深圳市和顺堂医药有限公司于昨天举办十周年大型庆典活动。昨晚,在深圳音乐厅,和顺堂举行了简短的庆典仪式,以及宣布启动“深圳好医生”评选活动。同时,为回馈市民患者,和顺堂还特邀深圳交响乐团随后表演了大型儒家文化吟唱交响乐——《人文颂》。

深圳中医药产业领军者深圳市和顺堂医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的3月1日,经过十年迅速发展,已经拥有“名药、名医、名馆、名厂”3+1的连锁商业模式和举独树一帜的“和顺堂”知名品牌,拥有了300多位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中医专家和近千名专业技术人才组成的可观队伍,遍布于深圳、广州、东莞及香港各地的60家连锁国医药馆和30家精品中药房。

目前,和顺堂已成为了国内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连锁国医药馆服务企业。和顺堂董事长兼总裁宋钢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和顺堂正坚实迈向下一个十年,这个十年也将是中医药发展的黄金十年。“我们将坚守传承,持续创新,以实现和顺堂的发展愿景:做中国最具影响力的中医药服务百年老店。”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