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画院美术馆坪山分馆馆藏作品进社区
来源:深圳商报
发布日期:2014-11-27 08:47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梁瑛)由中国国家画院美术馆坪山分馆馆藏的众多艺术品11月25日走进坪山连展公司进行展出。此次活动是第二届“艺术零距离──中国国家画院美术馆坪山分馆馆藏作品进社区”活动的第七站展览。据悉,在10月到12月期间,这些馆藏艺术精品深入到坪山的企业、学校、社区,面对市民近距离展出。

此次展览的活动周期为2014年10月至12月,美术馆精选出的部分中国国家画院美术馆坪山分馆馆藏作品分别进入松泽化妆品深圳有限公司、新宙邦科技有限公司、连展公司、坪山影剧院、沙湖社区活动中心、坑梓中心小学、新区实验学校、新区图书馆、大工业园区等地巡回展出,活动给企业、社区、村委、学校等不同的公共场所带来了浓郁的文化气息,让艺术零距离接触群众,愉悦人们的身心,提高公众的审美修养。

编辑:郑则彬